【本文来自《一个池子里养着鱼,是鱼庄养着等客人点杀的,小孩扔了一把饲料,没有一条鱼吃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
现在的鱼,真的不好吃,也真的是奇怪。

别的地方我不知道,就拿我们这崇明岛来说:家鱼也就是--鲫鱼、鳊鱼、黑鱼、花鲢、青鱼(草鱼)这几种。黑鱼不好吃,肉老只能煮汤。花鲢肉也老、但鱼头肥,青鱼也不好吃,鱼肉油炸。

日常的就是鲫鱼和鳊鱼,鲫鱼肉质紧香、鳊鱼肉质肥。但这俩都长不大,大一点也就比巴掌大一点,也就3两4两。

而现在一条鱼,都一斤以上!

都不正常:不加料,绝对不会这么大